我院组织本科生开展线上教学测评主题班会

2020-03-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深入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调查线上教学效果。3月6日晚,学院在本科四个年级20个班级中组织召开线上教学评教评议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参与线上学习的本科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开始,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同时登录学院评教页面进行线上教学评教调查,对本学期已经开展线上教学的每门专业课程进行逐一评价。

会上,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了前两周线上学习的情况和课程进度,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线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线上授课和学习上的问题予以解答,对高年级学生关于考研、出国、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指导。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优秀的网络课程资源,推荐了一些学习方法,希望大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自律意识,适应网课授课节奏,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线上学习。

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报告了同学们两周以来线上上课的出勤、课堂表现和学习笔记展示、学业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发布的关于读书笔记展评、疫情征文、团日活动等重要通知。辅导员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要遵守学校的防控规定,做好居家隔离,不要提前返校。

阅读 13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