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本学期第二次支部学习

2020-02-27

2月26日下午,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支部线上集中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但泱泱主持了本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会议中,全面总结了我国前一阶段的疫情防疫工作,提出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整体要求,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强调了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并结合讲话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蔡梦园等同学认为疫情的缓解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全体一线工作者的日夜奋战和全国人民的团结配合。李心雨等同学表示虽然除湖北省以外地区疫情有所好转,但是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而是时刻保持警惕,严密防范,不能让之前大家的努力功亏一篑。兰天润等同学对于逐步推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出了自己的理解,持续关注国家的经济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展现了强大的号召力、行动力,体现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作为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尽自己所能为国家渡过难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 16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