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为学生寄送“暖心包裹”,保障学生研修学习不断线

2020-02-25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通知安排,保障学生在疫情期间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和研修活动,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经济学院统筹安排,集中将部分学生在校必需物品寄送到学生手中。

 经过前期班级摸底统计,年级辅导员老师雷磊了解到部分同学由于没有携带电脑、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料遗留在学校以及无法打印纸质版成绩单等问题,影响了学生在家的线上学习、毕业论文撰写以及就业出国等工作开展,及时向学院汇报。学院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2月12日和2月24日,在得到学生授权委托并在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年级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前期提供的物品放置位置详细信息,分别前往寝室领取学生遗留在寝室的必需物品,并打包寄送给每一位学生。

 此外,为了保障由于网络和设备等问题而无法进行线上学习的同学能够顺利完成教学内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前期还统计了所有本科生在家的网络和设备情况,了解学生线上教学的困难,并及时向学院汇报。学院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对于少数网络和设备存在问题的同学,学院积极联系授课教师,保证每一位学子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教学计划内容。

 

阅读 8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