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班委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网络视频会议

2020-02-16

2月14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毕业班召开班委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研究生毕业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欣婷老师主持,2017级研究生班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毕业班的实际情况,要求毕业班研究生在家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每日按时健康打卡,不放松学习和科研,确保按时毕业。同时,李老师要求班委疫情期间在班级管理中明确分工,要以宿舍为单位,形成网格化管理模式。其次,针对目前毕业班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李老师希望班委能够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带领同学们克服眼前的困难。最后,李老师希望班委在特殊时期能够发挥表率作用,严格律己,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对2017级研究生毕业班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全体参会班委一致相信在学院的坚强带领下,2017级研究生一定能够能克服疫情期的困难,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交出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2月16日

阅读 16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