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专硕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2020-02-14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经济学院2019级金融专硕于2020年2月13日晚七点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班长张章和研会副主席郭猛以及各寝室长参与。

会议由2019级金融专硕班长张章主持,张章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指导精神以及学院对同学们的相关要求,询问了每位同学近期的健康情况,强调每位同学都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规定,不得提前返校,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及时报告自身健康状况,与导师、辅导员保持联系,因地制宜地开展各项学习和科研工作,做到“离校不离学”,养成规律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其次,统计了班级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名单,号召同学们要“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做先锋”。张章强调,寝室长作为学院与各位同学联系的纽带,要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将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每位同学,同时要积极主动地关心同寝室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任何情况要及时上报给老师和学院。最后,张章和郭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研究生注册以及后续课程的相关疑问做出了解答。

最后,各位同学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一同携手,向疫情“亮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2月14日

阅读 12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