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网络语音会议

2020-02-12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在战疫期间丰富研究生同学的居家学习生活,在辅导员李欣婷老师的指导下,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年2月11日下午三点召开了网络语音会议,研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参加,李欣婷老师参会指导。

会议由研会主席江宏露主持,江宏露首先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与学院对研会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在非常时期研会要有行动、有声音,并对各部门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指导与部署。学术部、体育部、权益部和宣传部分别就各自近期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也将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进行了讨论。会议中李欣婷老师指出,非常时期对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在工作思路上要有想法,工作方式上要有创新,工作内容上要有新意、有温度。研会各部门成员也分别表示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做到“离校不离学、学习不间断、锻炼不间断、宅家不间断”,“心系祖国,心系疫区”,“奉献一份爱,贡献一份力”。研会会做好内容的提供者,特殊时期利用研会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活动资源,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提高集体感召力和凝聚力,感受来自集体的温暖。

最后,研会成员共同祈愿此次战疫早日取得胜利,“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校园相聚”。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2月12日

阅读 19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