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做先锋” 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2020-02-11

2020年2月10日晚8: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软件,组织召开“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做先锋”专题学习视频会议,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秉东主持,经济学院党委李金华书记参加会议,对支部工作进行指导。

党支部书记刘秉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1月27日 做出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中央及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李金华书记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传谣、不信谣。我们要相信、支持党中央的部署和安排,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应以个人为单位,积极向同学、家人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权威信息,让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有条件的积极参加所在地的志愿活动,在这个关键时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和响应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宣传和号召同学们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返校。全体党员要秉承对自我行为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和支持班级各项工作,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种线上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家自学专业知识,锻炼身体,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以备党和祖国之需。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视频在疫情时期通过视频交流和学习的形式,将支部成员以安全的方式汇聚在一起开展组织生活会,传达了政策精神,增加了交流沟通,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思想引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2月11日

阅读 13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