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委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语音会议

2020-02-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在辅导员李欣婷老师的指导下,2020年2月11日上午10:00,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召开了全体班委语音会议,2018级研究生8名班委准时连线进行沟通。

会议中班长卢璐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对于广大同学的相关要求,然后按学院要求布置了疫情期间班级实行网络化管理的工作,就班级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心理委员、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等全体班委要各司其职做好疫情期间同学们心理疏导、学习疑问解答、疫情防控科普宣传等工作,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并且按照学院“班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将本班全部寝室落实分工到具体班委,各班委与对应寝室保持联系,了解班级每位同学的生活状态、学习状态、心理状态。

会议再三强调各班委要带头遵守学校学院要求,提醒同学们不可以提前返校。此外,还建立班群防范舆论机制,要求各班委共同监督群聊动向,一旦发现不实谣言,及时处理并向学院反映。最后,各班委讨论要带头做好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信谣,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和同学们一起安然度过这次疫情。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2月11日

 

阅读 17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