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专题项目——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12-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提升大学生学以致用、处理复杂现实问题的能力,培养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复合型人才,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2019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专题项目——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12月4日于科教楼B座1006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在现场展示了参赛的金融案例分析成果。本次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参赛案例想法新颖、内容丰富、聚焦现实,包含了“高送转”、“汇率制度”、“退市分析”、“定制化金融产品分析”等多个市场热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回答时代问题,承担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对参赛案例的精彩点评也让与会选手和观众收益匪浅、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金融案例分析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涌现了一批优秀金融案例分析成果,也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对当前金融环境、市场热点有了更深的体悟。

(主持人宣读决赛赛制)

(参赛者现场答辩)

(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阅读 11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