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术报告之唐宵

2019-12-24

报告题目:大数据在金融获客中的实践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晚上20: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4室

报告人:唐宵

工作单位:华米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经济学院

报告简介:

金融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精细化管理要求越来越高。大数据为金融行业提供了一种毛细血管式的管理方法,深入肌肤与骨髓,降低风险,减少成本,提高收益。在金融行业高度发达的今天,获取客户的成本越来越高。本次讲座会介绍如何利用大数据实现精准获客,帮助听众了解业内的通行做法。

报告人简介

唐宵,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1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15至2018年就职于世界六大发卡组织、美国五大信用卡公司之一的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发现金融服务公司),从事金融获客分析,2018年7月至2019年7月就职于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任数据分析专家,主要从事新零售商户端商业数据分析工作,2019年8月回到合肥,加盟华米科技有限公司任高级数据分析师。擅长将大数据分析思维运用于各类工作,并利用大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阅读 2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