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校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8

2019年11月9日下午2:30,由校团委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啦啦操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共18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院啦啦操队在与其他各学院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荣获第二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伴随着鼓声,一扇崭新的大门开启,我院啦啦操健儿们以昂扬向上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队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经济学院学子活力四射、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她们阳光的笑脸、活力的气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大家呈现一幅青春画卷。整场啦啦操表演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我院啦啦操健儿们以精心编排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服装和创意上都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完美地响应了本次啦啦操比赛“轻舞工大,传承经典”的主题。

台上的华丽绽放,需要队员们在台下不懈的努力。为了准备此次啦啦操比赛,每一位队员都付出了十分的努力,她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坚韧的毅力,克服了训练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9日

阅读 12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