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金融案例分析大赛

2019-12-08

2019年12月4日下午3点,由经济学院金融专硕举办的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开展。此次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最终挑选出10篇优秀案例进行答辩。此次大赛特意邀请了安徽大学MF中心主任邓道才老师担任评委,此外还有经济学院王海涛老师,冯庆水老师担当评委。

   比赛开始,每一位选手上台进行答辩,限时10分钟。选手们需要在10分钟以内将自己所撰写的案例精华之处充分的展示出来。参赛选手的答辩过程精彩纷呈。例如杨如同学:以科技金融创新赋能科创企业发展,冯坤雯同学:中弘股份升仙记,陈萌同学:豪言壮语犹在耳,万达乐园今何在?10位同学的答辩都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根据案例撰写情况和答辩情况给选手们一一进行打分。

  比赛结束,成绩会延迟一段时间公布。参赛选手们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4日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阅读 2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