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工大·研途有你”——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风采展活动

2019-12-08

2019年12月7日晚七点,由经济学院研会主办,数学学院、食品学院、建艺学院、马克思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电物学院、机械学院协办的“遇见工大·研途有你”——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风采展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室顺利开展。活动以表演与互动的形式展开,旨在促进各院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七点钟时,在感谢各位同学的到来之后,两位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包括风采展现、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其中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穿插于风采展现的节目之间。首先,经济学院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柔美而有力的动作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奋发的青春活力。紧接着,机械学院同学带来了歌曲——《老男孩》,唱出了对梦想的渴望与不懈追求。接着,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代表上台表演了一段舞蹈,乐观自信的笑容与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了工大学子昂扬拼搏的精神面貌。最后,马克思学院同学带来了合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嘹亮的歌声回荡于整个活动会场,坚定的目光里是星辰大海,追逐梦想的路上永远向上向善。

活动在同学们互赠明信片中结束。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各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间的学习交流。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2月7日

阅读 1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