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篮球赛——经济学院VS计算机学院

2019-12-05

2019年11月6日下午2:30,恭喜经济学院凭借他们的出色发挥进入篮球赛的八强争夺战,此次迎来本届篮球赛小组赛八强的第一场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东篮球场对战计算机学院。

在比赛一开始,经济学院的篮球队员们就迎来了开门红,我方球员以一记三分率先得分,将比赛拉近了自己的节奏中,并同时点燃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场外观众的热情。在计算机学院的追赶下,双方打得你来我往,直至第一节的哨声响起经济学院牢牢把握微弱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的比赛。

第二节的开头,经济学院球员手感正热,以一波6比0的小高潮进一步扩大比分,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灵活的跑位与令人窒息的防守强度,在赛场上牢牢占据主动权,与对手拉开了8分的差距。当然比赛的悬念并没有就此消失,我方一度因为内线防守强度不够,屡屡失分,险些丧失优势。经济学院一鼓作气,在进攻方面层层推进,打到篮下后果断出手,在防守端则协防到位,频频给予对方压力。凭借我方24号“科比”的出色发挥,打的计算机学院措手不及,浇灭了他们反扑的气焰。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计算机学院并不示弱,在经历了中场休息以及战术调整后,双方比分差距一度缩小。但经济学院的健儿们不骄不躁,继续稳扎稳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临比赛还有10秒钟的时候,也是我们大家最紧张的时候,经济学院落后于计算机学院1分,但经济学院的健儿不认输,我们始终相信奇迹!是他,是他,还是24号肖李伟学长挺身而出,一记底角三分让比赛尘埃落定,他就是全场的MVP!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8:36,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经济学院篮球健儿们拼搏向上的面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一鼓作气,再接再厉!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6日

阅读 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