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篮球赛——经济学院VS文法学院

2019-12-05

2019年10月30日下午2:30,经济学院迎来本届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东篮球场对战文法学院。

在比赛一开始,经济学院的篮球队员们就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灵活的跑位,在赛场上牢牢占据主动权,与对手拉开了10分的差距。经济学院一鼓作气,在进攻方面层层推进,打到篮下后果断出手,在防守端则协防到位,频频给予对方压力,导致文法学院进攻屡屡受阻。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在一波又一波的连续得分后,经济学院以18:8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队长李明广以一个帅气的三分球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文法学院也不甘示弱,在经历了中场休息以及战术调整后,双方比分差距一度缩小。但经济学院的健儿们不骄不躁,继续稳扎稳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0:26,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经济学院篮球健儿们拼搏向上的面貌。至此,经济学院以小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一鼓作气,再接再厉!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0月30日

阅读 9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