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新技术新金融·创业新机遇”创业沙龙活动

2019-12-05

2019年11月11号下午,学院邀请了尹留志先生给19级经济学院学子做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新技术 新金融 创业新机遇”。尹留志先生是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博士毕业,现任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2007年在校期间创立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金融数据定量分析与金融核心系统及风险管理软件方面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实力。现如今,该公司在银行业资产管理领域及投行领域与全国150多家银行建立合作,市场占有率第一。

讲座开始,尹留志先生给我们介绍了他在创业初期的艰难和不易,他说创业的成功率极低,但是却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所以创业这条道路需要考虑好。然后,尹留志先生又提到,如果我们去找工作,一定要有目的性,找的工作应该符合未来自己想要的发展方向。另外,在当今的时代,选择可能比努力更重要。

讲座最后到了提问的环节,尹留志先生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部分都是有关于将来的就业方向和选择方面的,尹留志先生结合了自己多年从业经验一一解答。讲座结束,掌声响起,同学们获益匪浅。本次创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1月11日

阅读 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