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榜样4》观看分享交流活动

2019-11-18

11月13日晚上6:30,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1104集体观看《榜样4》。此次活动由李国栋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什么是榜样以及身边的榜样积极发言,学习榜样,传承榜样精神。

“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4》系列节目,是指引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的生动写照。每位党员都应以榜样为指引,敢于担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9年11月13日

阅读 10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