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校第1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参观安徽名人馆

2019-11-14

2019年11月13日,经济学院分党校第1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严瑾老师的带领下赴安徽名人馆开展实践活动。

安徽名人馆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从远古、秦、汉、唐、宋、元、明、清到中华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汇聚了八百多位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风采。到达安徽名人馆后,学员们有序进入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历史发展的顺序,认真了解了安徽名人的生平,感受了安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重温了时代的变迁,从远古洞穴到现代的高楼大厦;从马车出行到现代铁路;从古代的封建制度到现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馆内的展品记录着中华民族从羸弱走向强大的艰辛历程,体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命力,也展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团结一心的拼搏进取精神,正是有了他们的奉献和付出,中华民族才迎来了崭新的时代。

此次赴安徽名人馆参观学习,学员们既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体会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深受安徽名人的事迹感染,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阅读 14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