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发展对象班学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9-11-08

近日,经济学院第62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担重任,矢志爱党爱国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打扫科教楼B座卫生以及参观校史馆两部分。

11月5日、6日,发展对象班学员以年级为单位,分别对科教楼B座10楼至14楼的公共活动区、党员活动室、学生机房等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学员们认真地擦拭着负责区域的每一个角落,打造出了一个干净明亮的环境。此项活动意在让学员们通过公益劳动更加热爱和保护校园环境,明确从点滴小事做起,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作用。

11月6日下午,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进行了集中参观。校史馆内陈列丰富,负责同学的讲解细致生动。尽管有的学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参观校史馆,但是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每个人的心里都多了一份骄傲与责任。看着校史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纪念品,看着一幅幅展现了我校发展历程的图片,学员们心潮澎湃,爱校之情更加深厚。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学员们加深了对我校建校以来发展历程的认识,更加明确中共党员的义务,脑海中的先锋模范意识更加牢固。同时,学员们也以小见大,对党和新中国的历史有更为清晰的了解和体悟。

 

阅读 10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