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通知

2019-10-2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教育有关政策,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和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定于2019年9至12月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术交流活动开展:2019年9-12月;

2.学院初选科技标兵候选人及优秀成果:2019年11月中旬;

3.学校科技标兵和优秀成果评选:2019年11月下旬。

二、主要内容

1.专家学术报告,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做有关学科前沿及发展的学术报告。

2.创新创业论坛,邀请企业及行业技术骨干等开展创新创业讲座及交流。

3.学科特色交流活动,各个学院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具有学科特色的学术交流活动。

4.联合培养留学生论坛,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且已回国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必须做学术报告。

5.“博睿沙龙”学术交流。

6.研究生学术交流,鼓励研究生积极主动做学术报告,参与学术交流活动。

7.各类评比,评选“研究生科技标兵”、研究生优秀成果、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组织单位。

8.年会闭幕式暨评选表彰。

请各培养单位积极探索开展不同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和浓厚的学术氛围。认真做好学院分会场安排、科技标兵候选人及优秀成果推荐等工作,于11月20日前将学院分会场安排表(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附件: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学院分会场安排表.doc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62901149 邮箱:yjspyb@163.com

                                          研究生院 学术委员会

                                            2019年10月21日

阅读 2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