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与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1

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9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合创产业园,开展了以“使命在肩·奉献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将爱心机构捐赠来的婴幼儿衣物进行分装、整理、登记、打包。当天下午,支部成员到达场地后各司其职,很快地进入了工作状态。支部的四年级党员带头行动,以身作则,带动三年级党员们在仓库的各个区域进行相应的工作,有的成员在认真折叠衣物分装后贴标签,有的成员按货号或尺码对衣物进行分类,有的成员或蹲或站着登记经分类后每件衣服的货号、尺码、价格与件数,还有成员将登记后的衣服用袋子打包扎紧、贴上标签。虽然任务繁重、流程繁琐,但是支部的每个成员都坚持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没有一丝懈怠。

此次志愿活动于支部每名党员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是我们党员良好党性修养的体现,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新风,坚定了大家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

阅读 8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