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克拉克大学留学学子风采——俞杨熙

2019-10-11

俞杨熙,优秀共青团员,曾任经济学院经济法研习社组长。在学习上,他勤学好问,善于思考,成绩优异,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目前,已赴克拉克大学进行留学。

对英语具有浓厚的兴趣,并注重反复练习。他充分利用外教课堂和Office Hour锻炼自己的英语能力,并抓住与外教交流的机会,提升英语水平。目前,他已以高分通过国家四级(613分)、六级(555分)测试,在托福(98分)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获得中外国贸“英语达人”奖学金。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他曾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此外,他曾担任“三下乡”队长带领队员参加暑期调研,组织参加英语舞台剧并获得一等奖。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中外国贸学习两年以来,有幸接触到国内外的经济大家,了解到经济学的最新动态,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学识。活跃生动的外教课堂,让我们在提升专业学识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我们的英语水平。

优秀学子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中外国贸专业的优质资源,每一天都有收获与进步。

阅读 32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