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克拉克大学留学学子风采——吕振华

2019-10-11

吕振华,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经世济民”理论研习社社长和班级体育委员。目前,已赴克拉克大学进行留学。

在学习上,他认真努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秀。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体育活动奖)、中外奖学金“济人”奖、社会实践奖、“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专业竞赛上,他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参加学科专业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在第三届安徽省国贸综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 “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此外,他大一期间在老师指导下参与创新项目《高房价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决策影响研》,并顺利结题;在暑假参加省级“三下乡”团队,深入研究刘邓大军挺近大别山历史,并获得“十佳DV”的荣誉。

在实践活动上,他积极参加体育、文艺类实践活动,表现突出。他曾多次代表学院篮球队参加合肥工业大学甲乙级篮球赛并获得“二等奖”,在校级新媒体创意产品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校级“一二?九”晚会中获得二等奖,在经济学院中外舞台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此外,他还积极参加经济学院毕业生晚会表演、合肥工业大学中华传统经典诵读比赛等活动,赢得广大师生的喜爱。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中外合作办学学习,是一种特别的学习体验。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亲临工大顶级教师课堂,还可以聆听外国教授精彩的授课。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学习通过原版教材去学习,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西方经济学,还能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感受到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文化,这些体验将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优秀学子寄语: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中外国贸为青年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每一个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的学生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阅读 2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