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克拉克大学留学学子风采——姚键栋

2019-10-11

姚键栋,共青团员,曾任经济学院体育部副部长。在学习上,他勤学好问,善于思考,成绩优异,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二等奖学金等。工作上,他积极投入,为经院学子组织种类多样的体育比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目前,已赴克拉克大学留学。

他对英语具有浓厚的兴趣。他积极参与外教课堂,抓住与外教交流的机会,提升英语水平。同时,利用假期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目前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了108分的好成绩。

他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课余时间,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专业技能比赛。他曾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此外,他曾担任队长带领队员参加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并获得省级三等奖。

他注重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他在新生杯足球赛中,带领经济学院获得冠军,并跟随经济学院男子篮球院队获得校园甲乙级联赛乙级亚军。另外,他也多次参与校园足球甲乙级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中外国贸学习三年以来,感触最深的还是没有充分利用好中外合作办学的优质资源,但还是很幸运,接触到了国内外的经济大家,了解到经济学的最新动态,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学识。

优秀学子寄语:

学习需要注重自制、克服诱惑、砥砺前行。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利用好中外合作办学的资源,抓住机会,不选提升充实自己!

阅读 21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