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李嘉

2019-10-10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37A83143-CBB9-42BA-84AF-2BCF04D5B3EE/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10-11 01:11:58.166000.png2019-10-11 01:11:58.166000

李嘉,2016级中外国贸在校生。她善于思考,敏于求知,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刻苦严谨的钻研精神。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学习达人二等奖、“博学奖”与“学习标本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等,并在全国英语四级(565)、六级(554)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已获得上海财经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她热爱科研,兴趣浓厚,喜欢沉浸学术氛围,在耳濡目染中激发创新潜力。课堂之余,她积极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充分发挥自身学术优势,撰写的项目申报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专业性,获得项目评委会高度评价。作为项目负责人,她通过组织协调、统筹安排、合理分工调动团队整体凝聚力和执行力,助推该项目取得阶段性中期答辩优秀的成果。

她热心实践,主动有为,在深化理论知识的同时,形成继续深造的想法。她曾参与组建校级“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并担任副组长,在“结合电子商务平台,响应乡村振兴号召”这一主题下,赴泾县李园村及小岭村考察相关内容。曾参加省级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担任主辩手带领团队获得一等奖。还曾参加“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荣获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省级三等奖。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选择中外国贸专业是我很正确且重要的一个决定。在这里,我感受到不同文化的碰撞,学习到专业的知识,理解了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在这里,我遇到了负责认真的导师和一群希望且愿意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老师们。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帮助我成长,使我离心中的梦想更近一步。

优秀学子寄语:

在这个年龄学会做不会错的事情,保持本心,试着去接受变化,去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天道酬勤,厚积薄发。

阅读 4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