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朱矜颖

2019-10-10

朱矜颖,中共党员,现任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党支部委员,曾任校学生会科创中心干事、经济学院“经世济民”理论研习社干事等。她性格乐观开朗、热情友善、积极进取,凭借着突出的综合能力,荣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中外“博学”、“经世”奖学金、英语达人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等,并在全国英语六级(551)、雅思(7)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已获得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多所名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她勤于实践,勇于探索,多次带队参加各类专业学科竞赛,成绩优异。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省一等奖、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省二等奖、安徽省“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省三等奖等。此外,她在导师的指导下,通过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撰写学术论文和参与市商务部课题研究等方式,进行了大量理论与实践的探索,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业之余,她加入了国际三大学生组织之一的创行Enactus,组织举办大学生领导力发展培训会等精品校园活动,代表学校参加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获得全国三等奖。同时,她热心公益,利用假期与青志联一同陪伴听障儿童、在老年社区做义工等志愿活动。此外,各类文艺汇演上也有她活跃的身影,她参演的英文舞台剧获学院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的纪念长征胜利合唱比赛获校级二等奖,多次主持演出中外圣诞晚会等,让她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三年,最大感触是学习与生活气氛都特别好。中外老师们乐观积极,工作严谨,学术知识丰富,他们不仅是我们学业上的领航人,更是我们生活中良师益友。还有在我身边一起前行的同学们,他们一直很努力也很优秀。遇见中外,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优秀学子寄语:

越努力,越幸运。

阅读 4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