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王汉杰

2019-10-10

王汉杰,2016级中外国贸在校生,他学业成绩优秀,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目前,已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他曾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中获省级一等奖,在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此外,他积极参加校园文艺活动,曾在校园舞台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五四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参加比赛活动的过程中,他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表达沟通能力,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他注重体育锻炼,篮球场、操场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培养了坚毅的品质,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他爱好阅读,读书不仅让他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也增强了他的理解和写作能力,赋予生活更丰富的色彩。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的同学都很优秀,目标明确并且积极上进,身处在其中深受感染,享受跟大家共同奋斗的大学时光。作为中外国贸的一员,应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自己。

优秀学子寄语:

学习是大学阶段的主旋律,但是在注重学习之余,学弟学妹们也应该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培养自己文体方面的兴趣爱好,若干年后回忆过来,可以说自己的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阅读 29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