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陶佳祺

2019-10-10

陶佳祺,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经济学院学习部部长。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中外“厚德”、“博学”、“经世” 、“济人”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单项奖学金和经济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等,并在全国英语四级(588)、六级(571)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已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博连读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能够学以致用,在专业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她曾在第三届安徽省国贸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在全国互联网+大赛中获得铜奖,在2017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第二届安徽省国际贸易谈判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省级“三下乡”活动中作品获得十佳“DV”荣誉称号。此外,她曾代表学院参加校“学风建设月”答辩获得二等奖,多次参加校级“一二?九” 晚会获得二等奖,参加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合唱比赛获得二等奖,参加中外舞台剧大赛获得一等奖。此外,她大一期间在老师指导下参与“高房价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决策影响研究”的创新项目,并顺利结题。作为经济学院学习部部长,曾为经济学院建立了一套完备的学风检查制度,使学院的学风有了很大的进步。作为寝室长,带领寝室获得“优秀寝室”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认真学习理论,提高道德修养。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学习上一直坚持向优秀榜样看齐,一直不断努力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提高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中外国贸学习的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学院为我们提供了最优质的学习环境,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与世界交流的机会,让我们能体会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优秀学子寄语:

每一个在中外专业学习的同学都十分优秀。在这个充实又浪漫的舞台中,你可以体会到青春的优美旋律和奋斗的充实。

阅读 51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