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于宗浩

2019-10-10

于宗浩,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干”,并获得“社会实践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目前,已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作为学生会主席,他工作认真负责,坚持着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他积极组织参与经济学院迎新工作、迎新晚会以及运动会等重大活动,带领学生会成员完成2018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年会志愿者工作,协助学院老师进行思想引领、新媒体宣传、学术竞赛、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获得同学和老师的好评。

具有创新精神,热衷社会实践,努力把自己所学与学科竞赛相结合,并取得优异成绩。他曾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 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二等奖,在安徽省“创新、创意、创业”三创大赛中获三等奖,在合肥工业大学经济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在安徽省庆余基金种子经理选拔大赛中获二等奖。此外,他曾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队参与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热衷于志愿活动,具有奉献精神。除组织CES年会志愿者外,他多次到经济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基地进行志愿活动,累计志愿市场超过60个小时。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两年中,我体会到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团结、老师们的关怀,还有大家为了梦想、共同奋斗的幸福。在这里,学院为我们搭建了更优质的平台,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有更多机会与国外的优秀学者、教授接触,体会到不同的文化和授课方式。这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增强了我们的斗志。我很荣幸选择这个专业,与优秀的同学们共同成长与进步。

优秀学子寄语:

在这个专业,可能会受到一些质疑,感受到一些压力,甚至有时会抱怨课程任务的繁重。但是大学生活就是这样,比别人付出更多,才能收获更多。珍惜这段时光,在压力下奋斗,在奋斗中成长,在成长中让自己更优秀。行动胜于言语,把想做的事,计划中的努力,全部付诸于实践,让自己大学的时光问心无悔。

阅读 4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