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唐艺璇

2019-10-10

IMG_256

唐艺璇,入党积极分子。学业成绩优秀,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新东方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她努力发展英语优势,在CET6(639)、TOEFL(108)、GMAT(740)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已获得暨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她对未来具有明确的规划,在学习之余,她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来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她参与了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此外,她曾在大二暑假参加“三下乡”活动,赴安徽泾县李园村及小岭村进行实地调研,提升个人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等。

思想上,她积极开朗,与人为善,自我要求进步。生活中,她涉猎广泛,尤其喜爱阅读、音乐和烹饪。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接触国际化教育的平台。在这里,老师更注重学生平时的表现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从各种各样的Group Projects到Presentations,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学会更加勇敢地表达自我,英语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很大提升。此外,身边的每个同学都很优秀,他们目标明确、踏实努力,让我十分敬佩,深受启发。

优秀学子寄语:

每个人有自己的节奏,保持专注,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阅读 6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