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梁鲁悦

2019-10-10

梁鲁悦,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现任2017级中外二班副班长。在学习上她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中外奖学金、等多项单项奖学金和经济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在全国英语四级(580分)六级(512分)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雅思首考中取得6.5分的好成绩。

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她认真学习理论,提高道德修养。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学习上一直坚持向优秀榜样看齐,一直不断努力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提高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她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学以致用,曾获得安徽省国贸技能大赛省级一等奖、国际商务谈判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在文体方面,她广泛参与各类活动,曾在校级“一二九”晚会上展示自己的特长,在五四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中外舞台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校“3+3”排球赛中与团队共同获得二等奖好成绩。此外,大一时,她在导师的指导下参与“高校食堂网络点餐的可行性分析”创新研究项目并顺利结题。

她热心公益,曾前往泰国辅导支教信武里府的中小学生,带给他们知识与更广阔的世界,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寻找自我,做更好的自己。

在中外国贸学习的感悟:

只要愿意努力,愿意钻研,就会发现中外专业给我们提供了无限广阔的平台。在这里,我的英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与各种文化中的人群沟通时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优秀学子寄语:

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一切事情提前打算,明确目标才会最大化前进的动力,加油!

阅读 2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