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张昊昱

2019-10-10

张昊昱,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曾任大学生书画协会宣部部长。在学习上,他勤奋刻苦,积极进取,成绩优异,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两次)、中外“济人”奖学金、体育活动奖、文艺活动奖、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团员”等称号,并在全国英语四级、六级(545)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他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够将书中所学运用于实践。他曾在第四届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此外,他参加“关于我国新时代铁路客运定价机制问题的思考”并完成结题。在文艺和体育方面,他表现也相当突出。在2017-2018学年,曾代表经济学院参加新生杯足球赛获得冠军、联合会杯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他热爱书法,参加了多项比赛,书法作品多次刊登在合肥工业大学校刊上,并曾在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2019“中国智慧杯”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得优秀奖等。

作为大学生书画协会宣部部长,他积极组织参加协会活动以及比赛,组织并参加校园书法大赛,参与多次爱心义卖活动,并管理协会公众号的运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严于律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他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乐于助人,他多次为需要帮助的人捐款。在思想和学习上都积极上进,坚持不懈,努力做好自己,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各方面能力,并结合自己所长为班级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作为中外国贸的一名学生,我倍感荣幸。中外国贸专业为我们提供了好的学习环境,多样化的外教课程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学习体验,我的语言能力和交流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让我感到受益匪浅。

优秀学子寄语:

对于自己所热爱的事情,须始终抱着不容亵渎的敬畏感,这才是真正的工匠精神!

阅读 1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