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崔乐乐

2019-10-10

崔乐乐,曾任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现任中外国贸一班团支书。曾获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单项奖学金以及省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并在安徽省“国贸技能大赛”与“国元证券杯”等比赛中均荣获一等奖。

她善于学习,并注重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她曾多次参加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她曾在2019年安徽省国贸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在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得投资分析组省一等奖与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三等奖。除此之外,她也喜欢参加一些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她曾参加校级“一二·九”晚会获得二等奖,参加中外舞台剧大赛获得二等奖,参加“五四”合唱获得三等奖,参加校啦啦操大赛获得三等奖等。此外,她热心公益,参加多项志愿活动,并被评为安徽省“挑战杯”优秀志愿者。

身为学生会一份子,她曾作为主要组织者之一,策划并且成功举行了“国学文化节”与“社团游园会嘉年华”两个大型活动以及一些闭幕式晚会。其中“国学文化节”被新华网、安徽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赞赏与报道。

作为团支书,她耐心仔细,高效地辅助老师完成每一个任务,认真践行“三会两制一课”。为了团结同学、提升班级凝聚力,她创新班级公众号,加入多元化模板,使得公众号变得更加鲜活有意义。

在中外国贸学习的感悟:

中外国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专业,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平台。在这里,你能感受地道的美式小班课堂的教学模式;你能有更多地机会去讲英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你能拥有导师指导你学习规划以及参加比赛。

优秀学子寄语:

“The one trying to wear the crown must withstand the weight。”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与君共勉。

阅读 2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