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谯乔

2019-10-10

谯乔,2017级中外国贸在校生,共青团员,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学习上,她刻苦钻研,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参加安徽省第四届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获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省级二等奖,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高校食堂网络点餐可行性分析―以合肥高校为例”并顺利结题。

她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她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纪守法,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乐观向上的她,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她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能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校园活动,曾在安徽省第四届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省级二等奖,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高校食堂网络点餐可行性分析―以合肥高校为例”并顺利结题。

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文体训练,以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公益活动让她深深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和感动;文体训练让她在增强体魄和坚强意志的同时,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进入中外国贸学习,我倍感幸运。高质量的教师团队和多元化的课堂环境不仅带来了很多知识,也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优秀学子寄语:

Try, try, never say die!

阅读 1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