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李冠华

2019-10-10

李冠华,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现任班级学习委员的她,在学习上不仅笃学善思,严于律己,也乐于助人,带领班级同学齐头并进。她曾连续两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等,并在全国英语四级(582)、六级(501)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学科竞赛、文艺汇演以及志愿服务方面均表现优异。学科竞赛方面,她曾在第三届安徽省国贸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校级三等奖,在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功申报国家级大创项目“智慧化对现代养老服务业的影响与对策研究”。文艺活动方面,她能歌善舞,曾获经济学院舞台剧展演中获优秀奖,合肥工业大学心理剧比赛优秀奖,并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志愿服务方面,她大一时作为经济学院萌芽志愿中心的一份子,曾坚持每周到服务基地进行志愿服务,参与组织募捐活动,回收旧书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中也有她的身影。

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她时时刻刻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争取做到与时俱进,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自身发展时时刻保持谦逊,力求做到更高、更好。

在中外国贸学习的感悟:

感谢中外国贸专业提供的多样性课程以及丰富的活动,中外专业的课程设置开阔了我的视野,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着我砥砺前行。

优秀学子寄语:

希望大家可以在大学中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学习、生活方式。

阅读 15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