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连蓓蓓

2019-10-10

QQ图片20191011162917

连蓓蓓,共青团员,曾担任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副队长。入学以来,她勤奋踏实,目标明确,学业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并已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她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她曾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在2019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公司获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一等奖。此外,她曾作为负责人完成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新零售商业创新模式的障碍性因素分析”的申报立项与结题;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KOL‘流量变现’营销方式下消费者行为对企业‘经营效益’影响分析”。

她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在担任校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副队期间,她认真负责,曾在中外舞台剧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参加“一二?九”晚会和元旦晚会活动等。生活上,她团结同学,关心他人,所在寝室获得“优秀寝室”荣誉。此外,她热心志愿活动,曾参加过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的学习氛围浓厚,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对自己未来有良好的规划。在这个相对国际化的平台中,我们有更优质的资源和更多的机会,开设的外教专业课程对我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我很荣幸成为这个专业的一员,和优秀的同学们共同学习进步。

优秀学子寄语:

明确目标永远是成功的第一步,所以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早日确定自己的方向。愿你们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坚守住最初的梦想。

阅读 21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