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安徽省博物馆”活动

2019-10-01

为了提高党员的素质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经济学院2018级与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9月28日、2019年9月29日的下午2点,举办了“参观安徽省博物馆”的活动,在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刘秉东、叶微的带领下,两个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均出席此次活动。

安徽省博物馆位于合肥市政务新区,所藏丰富,有各类文物、标本、文献、古籍藏品23万余件,参观的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均认真观看,体会不同时期的文化特点。参观的内容有安徽文明史陈列、徽州古建筑、安徽文房四宝、江淮撷珍、新安画派、美术作品陈列、安徽古生物陈列等。此次活动对于了解历史文化和党史的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

观看丰富珍贵的文物,既满足了视觉盛宴,又感受了时代的变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生活和学习中,汲取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拥有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积极乐观,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阅读 7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