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徽商期货杯”模拟期货交易大赛比赛结果公告

2019-09-12

参赛团队及参赛选手:

 由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学院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MF中心承办,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8年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徽商期货杯”模拟期货交易大赛已于2019年4月29日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多所高校5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赛、决赛和终审,共评出工业品交易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0名,金融品交易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0名,农产品交易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0名。在获奖名单经大赛官方网站公示无异议后,由大赛秘书处报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学院并在创新学院网公示无异议,现将最终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YYYYYYYYYYYYYYY_1.xlsxYYYY2.pdf

阅读 25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