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坚持读书修身、诵读革命经典、筑牢信仰之基”第一期活动

2020-06-05

2019年7月17日,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1104展开“坚持读书修身、诵读革命经典、筑牢信仰之基”第一期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微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有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

活动中选取两名党员同志诵读革命经典。其中一位党员带领大家重温《白毛女》的故事。《白毛女》将强烈的浪漫主义精神和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论结合在一起,通过杨白劳和喜儿父女两代人的悲惨遭遇,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旧社会地主阶级的罪恶和共产党以及新社会带来的曙光。

党员同志通过朗诵的表现形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以及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使支部各党员重温革命经典、感受革命激情。缅怀革命先烈、提升爱国情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从而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9年7月18日


阅读 16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