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潇璇老师论文被期刊《Technovation》接收发表

2019-08-01

我院朱潇璇老师论文“The fit between firms’ open innovation and business model for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speed: A contingent perspective” 被期刊《Technovation》接收发表。该期刊是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致力于发表技术创新、创新经济等方面的学术文章。

论文研究了开放式创新这一新兴的创新模式对企业新产品研发速度的影响,研究结果表明,在开放式创新过程中,企业对外开放的深度和广度均能提高新产品开发的速度。同时,论文也研究了企业如何根据开放式创新的特点,选择适合的商业模式,以更好地促进新产品开发。研究结果表明,效率型商业模式下,开放的深度更能发挥积极的作用,而在新颖型商业模式下,开放的广度则更能发挥优势。

朱潇璇,中共党员,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讲师,管理学博士、哲学博士。主要从事创新经济学领域的相关研究。


阅读 29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