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通知

2019-03-20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相关流程和复试办法。

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于3月22日(上午9:00—11:00)到经济学院行政办公楼(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4)进行资格审核。

一、审查要求:

(一)审查证件

1.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于3月22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行政2号楼311室)重新打印;

2.身份证原件(必须在有效期内,过期证件请至当地有关部门出具证明); 

3.毕业证书原件/学生证原件(历届考生交验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生交验本人学生证原件,学生证需有大一至大四下学期完整的注册章);

4.缴费凭证原件;

5.未通过学籍学历认证校验的考生,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国家承认认证机构出具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二)学院收取材料

1. 大学期间(含大一至大四上学期)的成绩单原件(应届考生成绩单需加盖学院或者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历届考生如无成绩单原件可以从档案管理部门调取成绩单原件复印并由管理部门人员签字说明与原件一致且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2.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在A4纸右上角注明“复试专业-准考证号”);

3. 毕业证书复印件(历届考生提供);

4. 应届本科毕业生交学生证复印件(包含首页和注册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 缴费凭证复印件。

二、验证合格后,检查人员在初试准考证上加盖“经济学院研究生教务专用”章,研究生凭盖章的准考证参加各科复试。未验证或验证不合格的考生不可参加复试。

详细的复试时间、地点安排将于3月21日在学院网站公布,敬请留意!


                                           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3.20


阅读 21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