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严肃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的公告

2019-03-19

各招生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杜绝不正之风,公平、公正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就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1.所有命题人员要签订《保密承诺书》,要严格遵守保密承诺,不得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等违规违纪活动,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并经查属实,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2.所有复试专家及工作人员要签订《工作责任书》,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得进行任何可能影响复试公平公正的活动,一经发现或被举报,并经查属实,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3.各招生单位要切实维护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健全。对于工作不力并给国家、学校复试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或个人,除追究本人责任外,还要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4.教职工如有亲属参加复试,须主动申请回避复试所有环节工作。

5.校纪委办监察处、研究生院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开展监督,受理有关工作的信访举报,并按规定严肃查处。



                                  纪委办、监察处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7日

阅读 13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