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金融硕士专业介绍会

2019-09-11

9月7日上午9时,学院MF中心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召开金融硕士专业宣讲会,MF中心张根文、周志翔老师,2019级全体金融硕士研究生以及2017、2018级金融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MF中心主任张根文首先代表MF中心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通过PPT详细介绍了我院最新的MF培养计划中所包含的五个研究方向、课程选择、培养目标和具体的导师情况,并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我院MF的培养特色以及过去几年中我院金融硕士培养获得成绩以及开展的一些课外活动,最后向全体金融硕士新生提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期望和要求。

在此次专业介绍会上,2017级金融硕士班长束浩正同学以及2018级金融硕士班长卢璐同学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专业学习到课余生活等方面全面分享了自己在金融硕士学期期间的心得和感受。最后,MF中心副主任分析了当前我国金融人才的供给现在和培养方向,并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与中博合作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中博教育CFA创新实验班"项目。

阅读 1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