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08-07

各位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依据合工大学函【2019】21号文件精神,我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启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采取研究生自愿申请、自我评估、班级测评、学院评审的程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评选条件

1. 符合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规程》规定的评选对象和基本条件。

2.   符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项金评审细则(2019版)》规定的评审对象和评审条件。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本次奖学金评选依据以下程序进行:

1. 本人向班级奖学金评定小组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材料提交具体时间请遵照班级奖学金评定小组相关通知要求,逾期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本年度奖学金评定;

2.   班级奖学金评定小组进行初评;

3.   学院奖学金评定小组对班级初评结果和材料进行复核和审议;

4.   评定结果经学院评定领导小组讨论确认后,在院内公布并公示五个工作日;

5.   向校学工部上报学院评选结果。

班级奖学金评选小组需于2019年8月25日前完成初评工作并将初评结果上报学院。

阅读 2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