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广大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7月1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4室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磊主持。

纪录片全面讲述了自1921年建党至1949年建国的28年间,中国共产党成立、建设、发展的艰辛历程。纪录片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绝境中凭借广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精神力量,获得重生的艰难历程,生动展现了中国社会剧烈变革,人民思想不断进步、革命救亡风起云涌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纪录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纪录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同学们神情专注,深受感动。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自己会主动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承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阅读 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