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刘丽萍

2019-07-01

-350c5c91658c9ca7

刘丽萍,合肥工业大学2016级中外二班组织委员。曾担任合肥工业大学羽毛球协会会长一职,带领羽毛球协会获得“标兵社团”称号,个人也获得“十佳社长”的称号。

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具有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曾获合肥工业大学2017-2018年度三等奖学金、合肥工业大学2016-2017年度单项奖学金、经济学院中外国贸2016-2017年度“济人”奖学金素质标兵奖、经济学院中外国贸2017-2018年度“经世”“济人”奖学金等。此外,她对英语具有浓厚的兴趣,对自身学业具有明确的规划,已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总分7分、阅读单项满分的好成绩。

作为班级的组织委员,她热爱祖国,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任职期间工作认真细致,受到同学们的信任与拥护。她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社会实践,并申请立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利用暑假时间参与实习,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她善于组织协调各项活动,曾是学校团体骨干成员,参与多场校级大型文艺晚会组织策划活动,团队意识强,组织与领导力卓越,同时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此外,她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并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技能大赛一等奖,合肥工业大学模拟商务谈判大赛二等奖。

她坚持体育锻炼,获得合肥工业大学女生3V3篮球赛亚军、合肥工业大学羽毛球院赛三等奖和合肥工业大学羽毛球新生杯三等奖。同时,她注重发展自己的文艺才能,获得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工大星主持最佳能力主持称号,合肥工业大学“一二九”文艺汇演二等奖,经济学院书香活动二等奖,经济学院主持人大赛第二名等多项荣誉。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综合了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的资源优势,我们能够在浓厚的英语学习环境下,体验纯正的外语学习模式,帮助我们更快适应国外教学环境。同时,中外国贸像是一个大集体,每个人作为集体中的一份子,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我们这个大集体共同进步。

优秀学子寄语:

厚积薄发,希望学弟学妹可以在大学中积累专业知识和生活经验,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 15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