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莉教授为经济学院分党校第16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上党课

2019-05-16

5月15日,经济学院分党校第16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于翠十教201进行了第四次集中授课学习。学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潘莉教授开展了主题为“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和坚守”的专题报告。

潘老师以问答的形式切入,引发了学生们对何为信仰的思考。从“共产主义信仰是什么”“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和“如何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三个方面,潘老师结合优秀党员的事迹,层层深入、细致入微地讲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和坚守。潘老师强调,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能赋予个体对普通人性的超越,能赋予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对共产主义信仰知情意行,自觉主动涵育信仰,积极深入学习相关理论,身体力行坚守信仰。

潘莉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形式活泼,事例丰富。通过学习,在场学员深刻了解到了何为共产主义信仰,真切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明确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努力奋斗的目标。

 

阅读 8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