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活动

2019-04-09

2019年3月20日,经济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东楼1101召开“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及“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相关内容的学习活动,活动由杨峰同志主持,16级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杨峰采取观看视频阅读文件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两个文件的重要内容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因此我们应该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随后,研究生党员针对所听所学内容,即兴演讲发言,陈述自己的观点,此次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16级研究生党员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内容,以及了解了“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深有所感,深有所悟,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研究生期间将会砥砺前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筑梦前行。

阅读 6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