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省社科规划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12-24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掌握2018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进展情况,我办将对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项目(含2018年立项的项目)开展年度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年度检查对象:所有未收到结项证书的省哲社项目。

2.本次中期检查将在“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身份证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后应及时修改密码,密码不得少于8位,需同时包含字母和数字。

3. 项目负责人须在线上传中期检查材料,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须在线提交“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须上传的中期检查材料包括:论文(已发表)、专著(已出版或定稿)和研究报告(定稿)。没有中期成果的可以不上传。

  

                   省社科规划办公室

                   2018年12月21日

我校年度检查工作的安排:

1.年度检查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上午11时

2.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62901951

阅读 10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