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李智敏

2018-11-10

李智敏,大二通过校内转专业进入中外国贸。曾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助残部副部长、党委学工部华英社办公室部长。她敏而好学,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社会活动奖)、学习进步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目前已被保送合肥工业大学金融学专业研究生。

她注重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参加多项学科专业竞赛,并获得可喜成绩。她在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中获得铜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C类三等奖,在“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经济学院“百科知识竞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在食品学院春华杯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等。此外,为锻炼自己的综合表达能力和工作能力,她曾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黄秋葵秸秆多糖流变学性质及活性研究”,参加包河区烟墩街道暑期社会实践。

她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喜欢运动、旅游、电影、阅读、书法,并在书法和写作方面颇有造诣。她曾在仪器学院第四届汉字文化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资环学院汉字英雄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食品学院春华杯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她乐于助人,坚信为善最乐。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大一至大三学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128.5小时。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这段学习经历将会是我一生的财富。

优秀学子寄语:

犯其至难,图其至远!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培养能力,别让大学生活过得太安逸。

阅读 1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